★ My 2 Mini Dimples ★
Free Unicorn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ADVERTISEMENTS





title: 人来了,然后他有一天一定要走。
date: Monday, March 07, 2016
time : 5:23 PM

人两手空空来,两手空空走。
人来了,然后他有一天一定要走。
然后走的时候,你真的什么也带不走。
你就只剩下最后你能保养很好的骨头,但也要。。也得被敲碎的。
不是吗?!

原来生命只是一个过程, 过程就是你要去享受开心的痛。。痛原来是这样子痛,哭原来是这样子。
所以你要把这些都享受完,你就是。。你在活着。
没有了就没有了。
其实每一个喜怒哀乐你可以感受到,都是因为你活着。

人家总是对我说,你不要难过,你不要生气,你不要不好的什么什么。。
可是我觉得,好的,不好的, 我都要接受要去做,你才完整地过了一个生活。
为什么要抗拒,要压抑着呢。
我不会去抗拒这些那些,怕这些那些,所以痛一下,气一下也没关系。
痛就痛,生气就生气嘛,不需要装开心。
我从不伪装,不压抑着情绪。
人不要有心机就好。
去好好享受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Label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Comment(s):

Wanna say something to us on this entry? (Click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