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2 Mini Dimples ★
Free Unicorn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ADVERTISEMENTS





title: 现在养生,好过老年养医生。
date: Tuesday, June 30, 2015
time : 8:27 PM



现在养生,好过老年养医生。都是为了孩子有个健康长寿的妈, 才不会苦了孩子。

在两年内看了几个中医,唯一一个有医德还厉害配药谱,再加上我长期的健康饮食,这医生说一定调的跟好起来。


应该没有女生像我一样看见体重机的数字🔢飙升会那么的开心。吃了这,一个月内,升了2.5^kg, 算很好了。

以164cm 身高瘦小但却很有力有锻炼肌肉的我,从生完小孩后不久,就一直 39-40kg 到现在总于看到近42.5kg的数字。 还需要也希望这能再让肉增多一些看起来才好。

加油,但请肉可别长多在脸上哟, 以前肉只长在脸上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Comment(s):

Wanna say something to us on this entry? (Click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