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2 Mini Dimples ★
Free Unicorn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ADVERTISEMENTS





title: 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date: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time : 11:29 PM



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卻找不到人來孝敬咱,我會陪著你坐在椅子上,
聽你說你年輕的時候有多厲害吶
吃得好吃得差咱也不計較,怨天怨地也都不會,
你的手我會緊緊的牽著,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我將青春嫁到你們家,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
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等到回去("死去")的時候到了,我會讓給你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

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還有兒子媳婦來孝敬咱,你要是無聊就拿咱的相片
看看以前結婚的時候你有多英俊吶
穿得好穿得差咱都不計較,怪東怪西的也都不會
你的心我會牢牢的記著,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我將青春嫁給你們家,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
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等到回去的時候到了,我會讓給你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

:,,,(
 

Label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Comment(s):

Wanna say something to us on this entry? (Click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