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2 Mini Dimples ★
Free Unicorn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ADVERTISEMENTS





title: My condolences to her and her family
dat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time : 2:27 PM

你是我的肉 我的血 我的骨 我的生命
quoted by Michelle
she has expressed how much I love my kids too


宝贝 Aisleyne looked into my eyes and without utter any words, standing quietly beside me, giving me a soothing pats on my hand when she saw my eyes in tears.
I cried so much after reading this... and everything seems to become so small

为什么老天爷你要跟我开这种玩笑?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的宝贝?
为什么你这么得空不去惩罚坏人,要来欺负我的Bernard?
不要这样好吗?
求求你!求求你!
我一怀孕,就很开心,十个月很难才挨过去
很痛的把他生下来
请你不要随便就把他call回去,绝对不要!
如果Berbard会好,我愿意减20年的寿命
其他的时间让我看着他成长,陪着他
求求你老天爷 我的命是很不值钱,可是可以用来换Bernard的健康吗?


你看看,有多少人为他担心?
多少人为他祝福,
你 感受到吗?
我求你了


我真的求求你了


我们一家人真的不能没有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一看到我,马上紧紧的拉着我的手
看着宝贝的嘴巴和鼻子插满了呼吸器 心里真的很痛
我知道他在哭
因为嘴巴插着呼吸管所以根本听不到他的哭声

我就跟他说了很多很多话
叫他要勇敢忍过这一关,以后就什么都不怕了
他安静了,轮到妈咪他们进去看baby
大家轮流进去看他
之后他开始挣扎 医生要我进去哄他睡觉
我就进来了 跟宝贝说话
他还在乱针扎 我说妈咪跑去楼下买玩具给你
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手本来是绑在布里面的
他伸出来像要牵着我 叫我不要走
我就叫洁莹去买
等着新玩具 开着他喜欢的音乐
他也慢慢地睡着了 ................
心脏显示器看到他的心脏很不稳定
医生就叫大家进来看baby
我一直说, 黄英杰 妈咪叫你 不要跟魔鬼走
妈咪牵着你 不怕 快点走回来妈咪这里
心跳 已经 ____________________ 0 了
很紧张
大家拼命的叫着他的名
我老公叫他 他马上就回来了
不久后 心跳就停了
当然我还是不放弃的一直叫他
心跳 43 我看了很紧张也很开心
之后心脏显示器 突然停了
医生杀出一句 谁出来办手续 T——T
我说? 蛤?可以开刀了阿?
医生回答 已经没有了
顿时一片沉默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5秒后 我大哭了 我跪下来救医生再救我的儿子
可是医生对我摇摇头
我的心真的很冷 很冷
握着宝贝的手还是热热的
可是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动静了 ......
我看 是我的宝贝累了 怕了
他选择离开了
身上粘着死亡证书

 read more

那天去问神
它说,孩子走的时候是观音带他走的
所以他是睡着走的
没有任何大力的挣扎
因为不想让他在被病魔折磨
所以先把他带走
我问回神,那孩子去那里了
他也说,观音带着他,会照顾他别担心
这个孩子不健康他带走
一定会把他还给我,而且会还我一个健康康德
叫我要乖乖 怀孕不能再喝冷水了



我听话。孩子,妈咪会注意饮食 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等你回来

我相信回来的一定是你
我相信
我相信
不止妈咪爹地在等你
你知道吗?大家给你祝福 大家给你力量
他们也在等你
还有很多姐姐寄来的衣服玩具
妈咪都会留给你
以后长大,你要自己谢谢他们哦 =)

宝贝,你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疼你

我弟弟说
姐姐,不要再觉得可惜了
过了

你看看 BERNARD —— 7个月大的baby
他的风光 连6,70岁的老人都比不上
你应该感到 安慰 光荣了
因为这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宝贝很有人缘 大家都帮忙祝福他 大家都喜欢他
他的在世界一定很幸福 很好命
所以不能再因为我的一滴眼泪
让他在那里辛苦

所以,我会振作
我要加油
我会等你

孩子 , 妈咪爱你


So sorry to hear about her lost and sending my condolences to her and her family.
Goddess of mercy will surely take good care of him and return her a healthy baby.
Hope she can be strong!

Life is fragile, treasure everyone who came into your life..

Labe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Comment(s):

Wanna say something to us on this entry? (Click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